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梦涨停梦醒却跌停 股民身陷经纬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0:22  长江商报

  “做梦涨停,梦醒却跌停”股民身陷经纬纺机 一日损失近万元

  “9月16日买了经纬纺机,便遭遇漫长停牌,哪知复牌后重组竟然没谈成,股价也快跌停了。”昨日一张姓股民致电本报记者表示,他听消息买股,导致亏损严重,昨天一天损失近万元。

  经纬纺机昨日发布公告称,因与相关方就股权收购事项未能最终协商达成一致,2009年年内不再讨论此项股权收购事项。而此前,张先生因听说经纬纺机有重组消息,买入该股10万元左右。他对记者表示,买后就停牌了,一个半月做梦都梦到涨停,结果梦醒了就跌停,太失望了。

  记者了解到,仅华泰证券武珞路营业部就有20多位散户高位买了经纬纺机。华泰证券武珞路营业部分析师王琳表示,昨日该股利好落空,获利盘疯狂出逃。对于被套股民下一步该如何操作,她建议,如果该股能站稳5日线,可等反弹后出局,毕竟基本面不予支撑。跌破5日线部分出局,跌破10日线止损出局。

  本报记者 崔晶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经纬纺机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6267517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