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民冒雨参加最牛散户评选 猛夸自己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 11:37  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杭州西湖利星广场,冒雨前来报名参加浙江卫视《今日证券》“超级牛仔”活动的股民络绎不绝。不少股民自信能成为“最牛散户”。

  最早赶来的要数江苏泰兴的徐志坚,他前天上午就赶到杭州。有四五年的股龄的徐师傅告诉记者,2007年他在大盘涨到5700点的时候逃了顶,去年则是1700多点时进场的,今年以来的收益率近50%。可惜,在第一轮的海选过程中,徐师傅就因为理论不过关被淘汰。

  报名人群中还有不少大学生。浙江金融职业学院大二学生黄抒扬告诉记者,他进大学前就开始进入股市,两年不到时间,4万多的本金已经炒到了现在10多万元。黄抒扬说,去年股市单边下跌的时候,他基本上都是炒权证,而且很少失手,只是在大盘从1600多点到1800点开始反弹的时候,他才大部分换成了股票。

  此次《超级牛仔》活动将在杭州、上海、重庆等6大城市铺开。活动第一季三个城市为杭州、上海、重庆,每个城市产生10名选手即“小牛仔”,每位“小牛仔”可获价值8000元的现场大奖。10名“小牛仔”每人还可获22万元的炒股启动资金,并组成“城市牛仔代表队”,通过“网络模拟炒股”、“模拟实盘大赛”等,展开精彩对决。赢利全部归选手所有外,赢得牛年首个“超级牛仔”的还将荣获大奖。 本报记者 王燕平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