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民热议大盘跳水 都是贪心惹的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 11:45  城市快报

股民热议大盘跳水都是贪心惹的祸

  老张:“这回真的让你给说准了,昨日是大跌了。这下你该满意了吧?我的好几个股票昨日都跌停了。”

  老马:“你可别这样说,我也不想让它跌,可是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在连着涨了那么多天之后,肯定是要调整的。我也没出来,之前被套了那么久,这终于使媳妇熬成了婆,好不容易出头了,可是没想这么快就回去了。现在这小套又套上了。”

  老张:“谁说不是呢,好不容易等到了解套,想着能够再挣一点的,但这好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我这还没有赚够,就又回去了。本来还答应小孙子给他买个电动汽车的,这下子也完了。电动汽车泡汤了。”

  老马:“要我说,都是贪心惹的祸,本来已经解套了,应该见好就收了,可是谁让咱们想着再挣点呢,现在可好了又回去了。”

  老张:“我看你也不用那么悲观,这涨了好几天了跌一下也是应该的,你自己不也说了没有只涨不跌的股市吗?我感觉跌一下是好事,股市歇歇脚,积累反弹的力气。”

  老马:“是啊,希望如此。不过我感觉咱们手里有些股票也该卖了,你想已经涨了那么长时间了,这风险越来越大了,我们之前在四五千点套上的现在都解套了,这说明价格已经回到了那时候的水平了。”

  老张:“我也有同感,你看那些大盘股还没怎么涨呢,这市场总要有一个平衡点,涨得多的跌点,涨得少的补涨,反正都向着中间点靠拢吧。所以我们也该换换股了。”记者 陈皓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