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百万:开市涨三天 沪指看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 16:20  央视网

  杨百万(被中石油套死的那位)说:如果开市涨三天,那么沪指看4000点!

  现在的所谓利空包括大小非、银行危机、经济下滑、公司业绩下滑等。这些都是可预见的。从现在的经济面看,逐步已经到了最坏,现在到了触底反弹的时刻。我国经济自身运行,经济危机没有到了向美国、英国一样几近风雨飘摇、山穷水尽的境地,在6000点跌到现在1900点,一切利空都显得很苍白无力。关键是信心缺乏。现在已经是历史性底部行情无可非议。不参与,将来一定是后悔莫及。记住股市没有滞后性,只有超前性。大家都肯定两点事实:一是2009年经济复苏;二是中国率先经济复苏。为什么这时候黎明前的黑暗,大家还茫然呢?!

  随着大家信心恢复,而且从春节前大盘运行看,主力已经蠢蠢欲动。可以肯定地说,节后大家会随着大买盘的进入,一定会出现一波波澜壮阔的行情。现在不是谈论股市的时候,而是选股入市的时候。

  至于上涨点数,今年最高我看好4000点至5000点。当然,期间肯定有反复。但也可以肯定地说,某些机构说的那个1600点低位,绝对到不了。

  很多关心我的中石油,放心,我还将持有。但我继续投入股市的钱不再买中石油了。现在我主要备战没有炒高的新能源和新材料等。

    相关报道:

    杨百万:期待光辉11月 今天开始我将陆续满仓

    杨百万:我现在的工作之一是为散户站岗放哨

    杨百万:一个普通人的传奇

    杨百万明确否认说过“股市六大利空”

    只股差点翻番 杨百万称关注三类股票

    杨百万:牛头只意味不创新低 始终不能空仓

    杨百万:底部即将出现

    杨百万畅谈投资秘诀:熊市两个月内见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