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炒股软件骗子多 层层利诱要当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 00:46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孙洁琳

  时近春节,就在大家都欢欢喜喜准备过年的时候。《证券日报》却接到了投资者投诉电话,声称自己被骗子公司忽悠买了炒股软件,不但没有享受到相应的服务,还在股市上亏了不少钱。

  填入手机号 被忽悠买软件

  “就因为这个事情,我老伴心脏病又加重了,现在他们又要让我继续投钱说帮我把钱赚回来,但我坚决不干了。”1月21日,已退休的张先生向记者倾诉他的受骗经历,语气中不乏气愤和无奈。

  据张先生介绍,他曾在一家证券类的网站上咨询股票并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不久便有业务员打电话给他劝说其购买该网站公司推出的炒股软件,并说软件是次要的,主要是有他们专家提供咨询服务。经不住业务员三番五次的劝说,而该公司经理又答应以吉利数2988元优惠价卖给3800元的软件,并提供炒股咨询服务,于是张先生心动了。

  但2008年12月3日当将钱汇到指定账户后,张先生却发现发现该公司给的软件却是另一款,而且价钱正好2988元,合同上也只字未提咨询服务。张先生当即感到被骗,并要求退款。结果又来了一位叶主任打来很多电话,大谈其软件的好处,并不厌其烦的保证亲自用最优质的服务弥补。

  于是叶先生又心软了,但是此后半个月张先生一直联系叶主任都被其以各种理由推托掉了。直到12月17日叶主任才让张先生建仓金健米业,并承诺帮他把手上原有的股票调仓换股,但此后叶主任便渺无音讯。结果,此次操作让张先生损失了1万元。

  由于张先生是与该软件公司在四川指定加盟公司合作。于是张先生又向总部投诉,辗转几次终于有相关部门的刘主任出来表示:这是手下违规行为,性质严重,他亲自来处理。但几天后又变卦劝说张先生继续投钱,他亲自帮张把钱赚回来。然而,张先生这次不肯轻易上当了,事情也就一直拖到了现在。

  “我现在只是希望他们能把买软件的钱退给我,能过个好年。”张先生表示。但以现在的情形来看,他这个愿望恐怕要落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

    深圳消委会揭批炒股软件公司挂羊头卖狗肉

    炒股软件忽悠 网银购物有诈

    炒股软件被植入木马 专家提醒股民防护

    不迷信炒股软件

    评论:炒股软件骗局揭示资本市场软肋

    经济半小时:炒股软件也会信口开河

    林义相:这些炒股软件绝不可信

    半小时观察:股市有风险 骗局更要防

    揭秘炒股软件赚钱黑幕

    金股之王炒股软件存猫腻 深圳证监局介入调查

    揭开炒股软件“神奇暴富”之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