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民:奥运直播比股票好看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 09:56  钱江晚报

股民:奥运直播比股票好看多了


  本报讯(本报实习生 陈鎏琰) 昨日股市开市后受油价下跌和美股前夜反弹刺激,两市大盘高开,冲高近20点后快速回落。后在金融板块带动下止跌回升,并成功于10点多收复2700点。午后金融板块一度冲高回落,沪指震荡下挫,最终收于2719点。

  股市的走势一波三折,股民的心情也七上八下。上午记者见到股民周国时,他正在交易机上把手上的一只地产股抛掉。“不抛不行了”,周国回头跟记者说道:“地产股又是跌得厉害,再不抛掉我怕小亏变大亏。”面对这样的行情.另一位股民王志却有另一番感受。自从这个星期一股市下跌以来,重仓的王志一直想找个反弹机会减仓。早上当股市一度高冲,让王志没高兴多久又快速回落。最近王志一直比较关心关于国际市场的信息,知道美股反弹和油价下跌等有利情况,指望着今天能有所作为,但股市上上下下地小范围震荡又使他失望不已。“继续等着吧。”王志说。

  下午,在证券交易大厅的一角,一堆股民围着一台大屏幕电视看起了奥运直播节目。“这可比股票好看多了。”一位股民表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