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春节送红包行情有望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47 现代快报

  春节在中国人心目中永远视为一年中最为盛大的节日。过春节的时候处处洋溢着和谐喜庆气氛。可以看到,近期的市场暴跌,将机构投资者对于普通投资者的掠夺和恐吓演绎到极致,连续的巨阴杀跌打击了人气,破坏了市场的运行轨道。转眼就是春节了,在A股市场连续暴跌跌出了价值,跌出了空间,周边市场略微转暖的环境下,机构投资者营造和谐股市的重任从常理上讲应提到日程上来,而机构投资者既然是掠夺和恐吓,那么排除过大年的因素按理讲也应该反身向上,重起升势,毕竟中国市场还处于牛市进程中。

  根据以上依据,笔者认为春节送红包行情有望就此展开。但是春节之后市场如何运行,还需要关注红包的厚重程度,也就是说,节前若个股涨幅较大,前期涨幅较小的中小盘股票放量上涨创出新高,那么我们则需要红包笑纳,反身离场,节后必将还有一跌。反之若节前个股温和上涨,年报行情也就有望在节后展开,我们则依然可以在节后耐心持股,等待拉升。但无论市场采取何种走势,涨高必跌,跌多必涨的道理应视为永恒的真理。

  连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