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道达:准备出击中国中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6:1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炒股多年,见识过各种股市神话的破灭。这个市场如果有真理,有一条是永远不会破灭的,那就是“股市只有少数人赚钱”。如何理解这句话?我的理解就是只有一个人的行为与大多数人相反的时候,他赚钱的概率就是最大的,因为如果他的行为与大多数人相同的时候,就只能收获与大多数人一样的结果———亏钱。

  由于中国石油这台“绞肉机”的疯狂绞杀,中国中铁这只“中”字头股票可以说是生不逢时,市场对它的丑化和恐惧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而如何看待这种状况,我只有用行动表达,一切尽在不言中。

  百万资金操作:今日计划在7.38元上下2%买入10万股中国中铁(601390),如果集合竞价预揭示价格在我的计划买入价范围内,或者低于我的计划买入最低价,则参与集合竞价;如果买入成交后价格下跌超过0.5元,则加仓10万股。

  

股票池操作:继续持仓。(张道达)

  道达邮箱:daoda@263.net本手记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