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前车可鉴:跟斗栽在杭萧钢构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编者按:据《扬子晚报》报道,在前不久的杭萧钢构风波中,有不少投资者因为消息的反反复复而造成操作亏损,20多位投资者表示要向该公司提起民事赔偿诉讼。透过这些投资者的操作,也许可以为我们在实际操作中带来一些借鉴。

  案例一

  镇江叶先生:我母亲王玲华今年快70岁了,是个新股民,4月2日杭萧钢构发布澄清公告,称

证监会是在查处二级市场的违规操作,公司的安哥拉大订单并没有问题,因此认为杭萧钢构是个好公司,并于4月3日以每股12.75元的价格买了33916股,总计花了43万多元,结果杭萧钢构仅第二天涨了6%,第三天、第四天就连续跌停,4月9日,老人家坚持不住了,一开盘就以10.06元的市价全部卖出杭萧钢构,收回了36万元资金,净亏损达到6.9万元,结果4月9日当天杭萧钢构在下午收盘前又涨停了,老人当时就呆掉了,由于这件事对她刺激太大,老人现在都有点痴呆了。杭萧钢构披露虚假信息,真是害死人。

  案例二

  无锡李芳自述:我不知其他投资者怎样,杭萧忽悠让我的损失大了,共亏了9.3万元。本来自己以为该公司没问题,于是4月18日以每股18元的价格买了1万股杭萧钢构,但是买完后就下跌,4月25日自己又补了1.1万股,价格是13.8元,没想到4月29日有媒体透露证监会要处罚杭萧钢构,股价继续下跌,不得已,我只好在5月8日以11.9元的价格全部抛出,亏了9.3万元。

  

前车可鉴:跟斗栽在杭萧钢构上

  (winzi/编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