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暴雨过后见彩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上周四的大跌,让市场彻底傻眼了,不少投资者更是心中打鼓。不过上周五和本周一的强劲反弹,则让出局的人后悔不已。

  指数再创新高,这对基金自然将会产生积极的作用。截至本周一,金算盘10万元账户总资产为174929元,将上周四的损失全部“捞回”,累计收益为74.929%。

  看着近期股市的上蹿下跳,金算盘的心态却相当好。上周四接受采访时,他的心态相当平稳,那么现在他又在想什么呢?

  记者:上周五以来股市的走势,看来又一次被你说准了!

  金算盘:牛市中的调整是“暴风雨”,虽然来时相当猛烈,但去时也非常快。

  记者:近期关于基金“老鼠仓”的讨论非常多,你怎么看?

  金算盘:这个问题对于基金公司的压力会非常大,因为这直接影响了基金公司的声誉,所以基金公司肯定会千方百计做好业绩。从这点出发,我认为完全没有太多理由悲观。

  记者:大盘已经在3700点了,你怎么看?

  金算盘:我觉得现在我们正在经历一轮前所未有的大牛市,我们根本没有能力去猜测顶在哪里;最好是静观其变,当“傻子”。

  记者:对手中持有的基金会进行调整吗?

  金算盘:由于没有更好的替换品种,所以我现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好好休息,“五一”之后再去考虑其他吧!

  记者 李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