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红包一个接一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4:11 金融投资报

  面对每天50只左右的个股出现涨停,我们还能说什么呢,目前市场上还有如此多的机构在活跃,市场仍然存在着赚钱效应,即使大盘出现一根阴线,也无法浇灭已被极大调动起来的群众的热情啊。因此,把握好个股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前几天我们预计蓝筹股会“王者归来”,随后银行股、钢铁股、电力股便出现轮涨,今日我中线持仓的国电电力(600795)给了我一个涨停,算是对我坚持的回报吧。短线持有的悦达投资(600805),走得不温不火,急也没用,我还是准备继续持有,等它像国电电力一样出现涨停板再说。3月15日我们栏目中分析的雪莱特(002076)涨停,算是给经常看我们栏目的投资者发了一个红包吧。

  对于目前的大盘,刘一手认为市场继续上涨,传说中的调整仍旧未到,最近报纸到处都在写春旱,是不是一次调整就和最近求一次雨一样困难呢?刘一手觉得市场在没有调整之前,格局是不会发生变化的,现在纯属炒作。不过做一天和尚可以撞一天钟,现在的行情不是一个人一生想碰到就一定能碰到的,还是多珍惜吧。

  知青今天在低位买回来了宝胜股份(600973),知青说宝胜股份盘面看根本没有抛压,后期仍旧有上涨空间。李MM笑着问了一句:宝胜股份你反复买了好几次,那么名流置业(000667)会不会也再买回来啊?知青笑了笑,扔给李MM一句“不排除”。(唐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