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向阳:继续减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银行股的带动下,昨天早盘上证综指大幅走高,一度大涨100点,下午缓缓回落,至收盘时仅剩24点涨幅,上海方面的成交量仅次于昨天的次级天量。昨天我还在希望大盘股的上涨不是瞒天过海的欺骗手法,没想到当天就露出了丑恶嘴脸,回调过程中让我损失了不少的利润。但昨天最惨烈的情形还是表现在个股身上,让人感到十分恐怖。

  由于对这样的行情特点早有判断,因此我毫不犹豫地于12.12元将北京巴士全部卖出,同时在13.70元将上实医药(600607)全部卖出,事后证明我的出局是十分明智的。今天我将继续收缩战线,目标就是泰豪科技(600590)以及中卫国脉(600640),手中的大盘蓝筹股继续留守。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