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罗:需要降温效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08: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大盘如大罗所料加速上扬突破3200点, 而最大的推动力就是以工行为首的权重指标股,而其他个股则全线走弱,也就是说,近两个交易日市场出现了明显的二八现象,甚至是一九现象,而机构之所以在这个位置大力增仓大盘蓝筹股,一则因为股指期货推出在即,二则因为在年报高峰期,有不少大盘蓝筹股由于凸现绩优高成长而重新受到机构资金的青睐。但大罗所担心的是指数飙得太快,将会导致市场风险加大而引来管理层再次调控。在华尔街有这样的说法,“当修鞋匠都在买股票时,就预示着市场风险已经很大了。”在欣闻A股开户数创新高的同时,应冷静分析当前市场可能需要降温效应。昨日大罗广州药业广宇发展遭受重创,而深南光小幅震荡。*ST玉源因开股东大会逃过一跌。今日大罗决定减仓,开盘卖出深南光、*ST玉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