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要轻易放弃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09: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大盘正如“股海潜艇”分析的那样继续震荡盘升;奥运板块由于短线涨幅很大,处于强势调整状态,给了中长线投资者逢低介入或者加仓的机会。“股海潜艇”认为,奥运概念将是后市反复炒作的一个热点,逢低应重点关注。“股海潜艇”前期在论坛上推荐的组合表现良好,个股走势均稳健,具体情况投资者可进成都全搜索证券论坛的《股市博客》栏目(bbs.cdqss.com)上查看。

  潜望镜:大盘将继续震荡创新高;低价潜力股仍很热闹,而低价绩差股风险越来越大。

  鱼雷发射:商业城(600306,收盘价7.29元),公司是沈阳市商业龙头企业之一,地处沈阳市黄金地段,商业地产升值空间较大。另外,商业城在去年大行情中涨幅小得可怜,是目前沪深两市商业股中价格最低的股票之一,比价效应明显,后市潜力不小。从走势上看,该股今年以来明显受到资金关注;周K线和月K线显示,该股处于历史大底部,目前上攻意愿很强。“股海潜艇”在论坛上推荐至今已有20%以上涨幅,仍可持有,也可逢低继续关注。

  雷达锁定:中化国际(600500,收盘价13.15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