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重仓股停盘 老发准备战略建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07:42 重庆晨报

  S狮头昨天发布停盘公告称:公司主要非流通股股东已提出股改动议,公司将于年4月9日前正式披露相关文件,如不能如期披露,将于4月10日复牌。自此老发的“最初目标”已无限接近。

  “当初做这只股票,就是为了参与股改。想不到从首次买入到现在,整整拖了3个多月,当然更没想到还没股改就赚了1倍……”老发乐呵呵地说。

  虽然获利丰厚,但老发却从来没有动摇过自己的初衷:一定要持股到股改。他的观点是:1.狮头股改拖到现在,早已引起了流通股东的强烈不满,如果没有良好的对价,方案根本别想通过,更何况其还有很好的年报分红预期;2.今年以来S股股改复盘后几乎没有亏钱的例子。因此老发对狮头的股改期望值较高。

  由于老发全仓买入的狮头和ST长运,均已停盘,这也意味着老发的实盘操作又将全面暂停。不过老发表示,自己不会放假,将充分利用这一段时间,为今年的战略性建仓作好充足的准备。

  老发今年的战略性建仓目标,肯定会在奥运和重庆这两大板块内。昨天奥运板块已有再度活跃的趋势。老发建议短线可关注奥运板块中的商业零售和服务业消费类股票。

  昨天大批渝股进一步走强,上周六老发俱乐部“渝股推荐榜”推荐的华立药业大涨5.61%、涪陵电力涨8.89%。近两周重点关注的中国嘉陵涨6.32%、重钢3.85%,另外“太极系”三只股票也表现优良。老发表示,未来会重点关注重组和整体上市两类渝股。

  昨天ST股票全面下跌,老发认为这是预料中的事。最近老发也在反复强调这类股票的风险,“尤其一些有退市风险的股票,现在该跑得了!”老发说。

  昨天操作: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