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判断大盘未到顶老发持股不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09:19 重庆晨报

  受大盘拖累,昨天S狮头冲高暂时受阻,收盘下跌1.24%%。不过其强势特征并没有发生变化,老发继续持股。老发认为,目前把S股当作避风港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渝股方面,重庆百货异军突起,收报涨停;四维大涨4.88%,突破了6元大关,老发建议,这两只股票短线都可以保持关注。嘉陵和太极分别小跌0.63%和0.88%,持股者可以暂时不卖。

  昨天,受央行加息预期和美股、港股大跌的影响,沪深大盘开盘就出现大跌。老发发现,近期沪指已经连续几次在接近3000点时出现较大幅度回落,这充分显现出市场谨慎情绪。

  联系到ST股这几天的反复活跃。许多老投资者开始担心,这种走势是否意味着本轮行情的末期已经临近?

  老发却判断大盘并没有到顶。近期走势虽然会不断反复,但总趋势肯定是继续向上的。

  在这种情况下,投资者更应该充分衡量自己手中个股的价值(包括潜在价值),是否与当前的股价相当。如果是,就不必过分担心短时间内的涨跌;如果否,就应该立马换股回避风险。

  近期老发认为,热点依然会集中在年报白马股和有实质性重组题材中低价股,而且大盘的方向标,主要要看金融股的走势情况。

  昨天操作: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