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底迪马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7:0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大盘继续震荡盘升,最后报收一条略带下影线的小阳线。距离3000点越来越近了,市场心态仍然偏于谨慎,显然3000点已经成为了一个公认的心理关口。在盘面反映出的谨慎以及政策面暖风频吹的合力作用下,我认为短期大盘可能不会出现大跌或大涨,稳定依然会是一个主旋律。

  上周末我重点推出了迪马股份(600565),由于上午大盘曾出现了两波小幅走低,该股也顺势洗了一下盘,基于对大盘的乐观看法,我毫不犹豫地于8.85元买入了30000股,尽管该股当天的表现并不算抢眼,但还是为我送上了4个点的利润,我会耐心持有。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