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之心一目了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3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之心一目了然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猪年首个交易日,大盘在震荡之中还是如愿实现了开门红,而且顽强地站上了3000点关口。尽管2月25日的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已经让市场“嗅”出了一点味道。其实,央行上调准备金率而非加息,反应出管理层一方面通过调控手段来控制流通过剩的问题,同时又有意降低对股票市场的影响,管理层对股市发展的呵护之心一目了然。政府的用意是明确的,不希望一时的疯狂,也不希望股市崩盘,慢行的牛最可靠。大罗发现所在的营业部首个交易日再现火爆排队开户场面,越来越多的居民储蓄愿意流向股市,昨日上千只股票上涨,近百只股票涨停。而且大部分是清一色的冷门低价股冲击涨停。昨日手中的深天马、深南光、首创股份宝利来银泰股份全部翻红,大罗节前满仓过节,节后收大红包。今日大罗计划于13.70元上下2角卖出深南光,短线于开盘价买进吉恩镍业2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