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罗按计划喝酒和吃药 再加仓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 06:3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稿件来源: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上午两市大幅高开,随后在获利盘打压下回补了缺口,沪市受银行股和中石化影响以宽幅震荡为主,但深市却在万科等地产股大涨下继续高歌猛进,又是长阳当歌。尽管两大银行股、中石化的回落上午对股指形成了巨大的压力,其余指标股走势也相对较弱,但这并未影响个股的炒作热情。地产终于如大罗所料出现了大牛走势,昨日大罗手中重仓持有的首创、原水仍走得不温不火,而银基发展也开始小幅上攻了。昨日大罗按计划“喝酒和吃药”,分别以开盘价附近7.30、11.50元买入伊 利特和广州药业各5万股,小有斩获。今日大罗再次加仓地产股,以开盘价买进深天健5万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