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老法师看盘:又到群魔乱舞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 09:18 每日经济新闻

老法师看盘:又到群魔乱舞时

  张道达

  上周市场跌宕起伏,中国人寿的顺利登陆并没有给大家带来足够的兴奋,市场反而出现了较大分歧,黑色星期五突然袭击,许多投资人开始惴惴不安。

  应该说,这轮由银行、石化、钢铁等蓝筹大象们带领指数接连冲关的行情暂时告一段落了。上周五的大跌,我并不是太意外,最近高层的一些态度,可以看作在为前期过度炒作大盘股降温。

  上周五,我将短线仓的5万股上海汽车(600104,前收盘8.67元)在设定的8.9元止盈价出局,这只票其实也没多大卖的价值,但我想守的时间毕竟不短了,可能放在股票池中更合适,短线也可以出去另找机会。

  另外新进的赣粤高速(600269,前收盘10.24元)和陆家嘴(600663,前收盘14.15元)都继续持股,本周视情况而定。

  股票池:我准备适度减一些仓位,如果招商轮船(601872,前收盘8.39元)有冲过8.5元的机会,我计划腾10万股的资金出来。中国联通(600050,前收盘4.49元)这两周都不太好,而其他几只大盘股,都很正常。只是浙大网新(600797,前收盘6.87元)的补仓计划,我准备看它调整时有什么新情况再做定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