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法师看盘:疯够了歇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8日 10:06 每日经济新闻

  张道达

  昨天是“疯子们”的狂欢日,从上涨40多点冲上2200点关口,到最后龙头暴跌痛失整数关,涨停和跌停更是随处可见,我们度过了惊心动魄的一天,这哪里是在做股票,分明是在做心脏的体检报告!

  我的股票无疑再次成为焦点,招商轮船、上港集团中国联通都在盘中一度相继涨停!这好象还不够,道达又一只重仓的大秦铁路在下午1:30居然也冲上了涨停板!难道真是要把抓涨停进行到底?不过就在形势看起来一片大好之际,最后却风云突变,我的几只股票相继打开涨停,尤其是招商轮船最后5分钟的笔直跳水,其动作技巧堪与中国跳水梦之队媲美。

  今天我的打算就是先锁定一些利润,短线仓位中,准备在7元以上减掉手中剩下的10万股上港集团(600018),上海汽车(600104)则继续持有;

股票池中,由于招商轮船(601872)短期利润已经远远超过我当初的设想,短线了结的想法一度占了上风,但我还是想再捏一段时间看看,其他的股票都继续持股不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