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紧盯网络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30日 06: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还记得今年8月21日央行宣布加息时的大盘走势吗?昨天受港股大跌564点的利空影响,沪深两市在大幅低开之后又一次上演了绝地反击的好戏,最终股指双双以红盘报收。历史再次重演,这种走势进一步说明了在人民币长期升值的大背景下,A股市场已经步入了真正的牛市周期,因此,市场一出现低价筹码,就会被抢夺一空。

  回顾一下近两天的盘面,热点是百花齐放,有色、军工、酿酒等你方唱罢我登场,沉寂已久的科技股也开始复苏。大家都知道A股市场上网络第一股网盛科技即将登陆,因此近段时间网络概念股的走强也不无道理,虽说“5.19”早已远去,但那个曾经为无数主力带来巨额财富的年代还是值得他们追忆的。我认为科技股近段时间的预演仅仅是热身,主力的目的应该不会局限于此,建议重点关注海虹控股(000503)、上海梅林(600073)以及浙大网新(600797)。昨天我重点推出了中化国际(600500)这只个股,最低点刚好就是昨天我提到的6.20元,但由于时间过短我只好于6.22元抢进30000股,临至尾盘多少有了点微利,我会耐心持股。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