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又到小心谨慎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近段时间的感觉真的很好,圈定的几大板块都出现了不错的涨幅,即使在震荡加剧的昨天,以大唐电信(600198)为代表的3G板块和北京城建(600266)领军的奥运板块依然创出新高。虽然说两大板块的股价已经高高在上,但我认为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后,依然具备很好的中线价值。昨天香港恒生指数大跌500多点,这在一定程度上给A股市场蒙上了一层阴影,小心驶得万年船,投资者一定要控制好股票与资金的比例。

  昨天我重点提出了中药板块的片仔癀,虽说该股表现得很争气,但却没有为我提供逢低吸纳的机会,只好暂时放弃,还好我长期追踪的中化国际(600500)又为我提供了不错的买入机会。公司基本面极佳,有深厚的大股东背景,而目前市盈率仅十多倍。其在橡胶和

化工物流领域的垄断地位,本身就是潜在价值,欲高起点进军燃料乙醇又成为市场极为关注的题材,这些优势将成就其二级市场的投资价值。考虑到港股对A股市场产生的负面影响,今日我将于6.20元附近埋伏该股。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