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法师看盘:大盘上两千敢于下手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00 每日经济新闻

老法师看盘:大盘上两千敢于下手买

  上周,我的手风顺得让人眼红,周一买进了上港集团中国联通长江电力,一周时间,上港集团上涨15%、中国联通上涨近10%、长江电力上涨4%,大秦铁路招商银行也创出新高。

  在我看来,增仓大盘股,最重要的是敢于去买!就拿

中国联通来说,前期我一直想在低位买,挂了几次单都没有成交,后来我反思,蓝筹指标股的牛市特征已经很明朗了,既然看好它们,就不能顾及那几分钱的差价,过分强调价格结果是错过了行情,所以上周我开盘就买了联通。

  至于买长江电力,我也是同样的考虑,以前我买大秦铁路的时候,买点高了些,当时我没有顾及差价,从战术上看有误差,但战略上买进应该没什么问题。

  

股票池操作盘点:目前股票池里的个股,都有各自的题材,只要板块轮动,就有它们表演的机会,我仍然继续持有。

  百万资金盘点:上周我将短线操作的恒源煤电(600971)以10.9元卖出,腾出了资金,本周,我决定在短线操作上不再冒进,看看风向再说。上港集团(600018)我将继续持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