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法师看盘:中国联通带来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9:35 每日经济新闻

老法师看盘:中国联通带来惊喜

  张道达

  昨天,我本周初继续加仓的中国联通大涨5%,新买入的长江电力继续上涨,而股票池中的大秦铁路也稳步创出新高,我认为大盘股的行情仍将继续下去。

  昨天盘中感觉震荡比前几天大了许多,尤其是一些二、三线股的补涨,看样子在调整的时候买它们是个好招。

  百万资金操作:在连续上涨三天之后,上港集团(600018,昨收盘4.82元)终于“休息”,这种情况很正常,继续持有。不过恒源煤电如果今天有冲过11.2元的机会,我就考虑出局,至少在收盘前以市价出局,为下周的操作腾些资金出来。

  

股票池操作:我手上这些大盘股现在表现都比较正常,至于剩余的子弹,我会耐心等到下一个好机会的到来,我想已经快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