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罗:指数虚假繁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9: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后继续强势上行并再创新高,离2000点也越乎近了。但大罗却高兴不起来,原因是普涨一天之后,盘中“二八”现象再次凸现,大多数个股出现下跌走势,指数繁荣,而个股却不和谐。双子星座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联袂大幅上扬,整个指数完全成了它们的双人舞,1000多只个股却在翻绿。昨日再次留下3点缺口,有的类似国庆节后的走势,补缺势在必行。从年初的1000点涨到如今的1900点,涨幅已经相当惊人,再加之逢年底投资者离场的惯性,一些涨幅比较大的股票在年底获利了结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警惕银行股加速上扬后因获利回吐压力增大,导致盘面震荡加剧的风险。昨日大罗手中的原水股份和申能、深能源均冲高回落,晚节不保。但市盈率仍低,估计下跌有限。大罗预计后市震荡盘整可能性较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