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把好大盘脉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6: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似乎所有的预言都在昨天变成了现实,回调到位的大盘蓝筹股再展雄风,而前期跌幅较深的个股也是止跌反弹,逼空行情还将继续升华。主力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打算利用大盘股先将指数推上一个相对高点,再展开个股行情。

  针对这种情况,我还是坚持先前的操作意见。由于目前市场节奏变换很快,投资者不可能把握到每一个热点,因此短期内被套的投资者最好还是坚持守候,千万不要在牛市中轻易割肉,当然前提是手中的个股一定要有不错的业绩和成长性做支撑。而在调整中没有受到什么损伤的投资者,适当跟进大盘股依然是最好的选择,例如还没有太大涨幅的汽车、电力以及高速公路,我认为上涨空间依然很大,重点个股如上海汽车(600104)、华能国际(600011)、深能源(000027)、赣粤高速(600269)等。

  对于我自己来说,操作起来就比较灵活了,我打算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着手:首先就是要适当增加大盘股的持仓比例,例如我前期买入的深

能源(000027)在经过近段时间的调整后,再次为我提供了绝佳介入机会,今日我将在7.10元附近继续加仓,
上海汽车
(600104)也是我的选择对象,今日我将在5.70元一线埋伏该股;其次,就是提前布局那些在市场调整中遭到错杀处于筑底阶段的个股,这类个股的数量不少,目前还处于跟踪阶段,等到时机成熟的时候再拿出来同大家分享。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