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新兴:不要被剧烈震荡吓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51 东方早报

  紫怡觉得:“最近几天大盘剧烈震荡,尤其是昨天走得最有意思,上午上涨了20多点,午后又下跌了20多点,收盘时,大盘又以上涨24点报收,大盘上蹿下跳,在这个点位出现这种情况,说明了什么问题呢?”

  谢百二认为:“主力在这个位置进行洗盘的可能性比较大,尽管大盘累计上涨了许多,但市场整体估值水平并不高,市场也没有出现很疯狂的情况。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大盘出现头部的可能性并不大,更可能的还是市场主力进行刻意的洗盘,这段时间有很多股票都出现了非理性下跌,但从昨天下午的盘面看,这种情况正在得到纠正,一些近期连续下跌的股票开始出现报复性反弹,这种情况是否说明有部分空头开始转变立场了呢?我觉得答案在这两天就可以揭晓了。”

  花木男认为:“目前这个阶段比较保险的做法,还是关注那些走势强于大盘的

股票,因为这些股票显然有主力在做,只要主力没有出逃的迹象,则操作起来反而安全,昨天科技股的动作值得关注,因为除了大盘指标股外,对市场人气影响最大的就是科技股。”

  紫怡点头说:“是啊,如果市场热点要转换,又不能影响市场信心的话,启动科技股或许是最好的选择,那么,现在可以关注哪只科技股呢?”花木男指出:“综艺股份(600770)是国内上市网络公司的龙头企业之一,同时还具有‘龙芯’集成电路和软件的销售业务,有望成为推动公司持续成长的主要因素。从走势上看,该股依托上升通道不断攀升,并成为科技股板块中重要的龙头品种,应值得我们积极关注。”

文 安徽新兴 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订阅东方早报请登陆东方早报网站或拨打8008208696;优惠多多、实惠多多、资讯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