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法师看盘:自己对自己的投资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 11:17 每日经济新闻

  张道达

  今年的牛市果真让人匪夷所思,这一年多来,大盘都快翻番了,对后市的分歧自然也多了起来。不过至少目前我们看不到任何见顶的征兆。

  本周大盘几经周折之后,还是稳稳地站在千八之上,谁都知道,明天工行大哥一露脸,直接跳涨50个点都算是温柔的,照这个势头,行情何时才真正打住,没有人敢给出个准话。

  我想,随着股指的继续攀升,大家可要有自己的主心骨,信专家始终不如信自己来得好。因为,每个人的投资绩效最终都是自己负责,哪个专家也替代不了!

  百万资金操作:本周出击华神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0)之后令我信心大增,昨天我又忙不迭地开了新仓。中国重汽(资讯 行情 论坛)(000951)我觊觎已久,虽然最佳的买点已经错过,昨日我还是以接近最低价的12.70元吃进了2万股,暂时没有出手打算;天坛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1)作为本轮医药股的领头羊,我认为后市还值得一博,17.64元买了1万股,今日准备在18.8元以上挂单出手。

  股票池操作:股票池个股变化不大,继续持仓就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