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年熊市寿终正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10日 16:56 新浪财经

五年熊市寿终正寝

  今天紫怡终于有时间静下心来进行月底清算了,这已成为惯例。按理大盘行情从九月初的1657点开始到月底的1752点结束,时间跨度一个月,大盘指数涨了近100点,换算成百分比为6%左右,但阿紫的资金卡上却出现负值,这让阿紫困惑不已,因为九月份是阿紫在股票操作理论上收获颇丰的月份,也是她最勤奋的一个月,要是平时关于股票买卖都是凭感觉,而进入九月份她对股票买卖的认识,自认为已经有了质的变化,一切都按理论去指导实践,却反而亏钱了,真是奇了怪了。关于大盘,谢百二认为,节后基金持仓的板块异常活跃,前期表现不佳的滞涨股全部在排行榜上拥有了一席之地,值得一提的是多空双方在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个股中形成激战场面,出现一次性成交1100万的买单,让股民朋友大开眼界,成为盘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指标权重股因为这几天上攻势头过猛,部分已进入调整期,银行板块也遭到获利盘打压,个股虽然封涨停依然较多,但其板块特征并不十分明显,表明市场各处为战,单打独斗的氛围较重,市场缺乏有主心骨的品种,让在感觉,对这番行情不是很踏实,加上今天整个房地产板块处在一个回调的途中,这样就更显大盘有一种群龙无首的感觉,不过大盘只要今天能稳定的站在1783点上方,则意味着困扰我们五年的熊市将寿终正寝了。花木男今天看上了南玻(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12),该公司已形成在国内具有领先优势、互补性很强的优质浮法玻璃、高档深加工玻璃、精细玻璃及微电子三大产业在抵御个别行业发生的经营困难风险中发挥了巨大作用。全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3.02亿元、主营业务利润7.3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32%和17.48%;实现净利润3.16亿元,比去年同期虽然下降了6.67%,但比2003年同期尚增长了55.17%,并获得近年来新高的9.24亿元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入。由于全球能源供应日趋紧张,国家确立了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国策。公司根据国家有关节能及可再生能源方面的能源政策导向,制定了全面进军太阳能光伏产业的计划,并于2005年9月正式开始建设东莞绿色能源产业园,对公司的产业结构和经营规模产生深远影响。技术上,该股自6月初下跌以后,已完成一个标准的下跌五浪,于8月7日开始振荡向上运行,主力采取底部逐渐上移的台阶式手法推高股价,让人感觉十分踏实可靠,目前股价已逼近上月的高点8.40元,一轮新的攻势呼之欲出,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安徽新兴袁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