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查询:

老法师看盘 我准备持股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 09:51 每日经济新闻

  张道达 [2006-9-28]

  又快到国庆大假了,好几个股友都在筹划着出国去耍,看来,今年大家都赚得比较愉快,赚得痛快,花钱也爽快。国庆适逢中秋,证券公司送的月饼档次都比往年提高了不少。

  每次到了放假的时候,都面临“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这个问题。究竟采取什么样的操作,还是因人而异。就我自己来说,我还是倾向持股为好。

  昨天工行的巨额招股计划已经出来,简单一比较,它的招股价在银行类的股票中并不低,究竟是它的价格定高了还是其他银行股的价格定低了?处在不同氛围中的市场可能会有不同的看法,但今年的市场氛围显然是能容忍它这种高定价的,那么,昨天银行股的大涨也在情理之中了。

  最近军工股异常活跃,什么天上飞的———航天卫星系、地上跑的———装甲重工系、水里游的———造船系,各种题材炒翻了天。市场传言G风帆可能被注入制造潜艇电池的资产,真耶假耶?你不信,它还真的涨了上去。

  此外,一些还没有股改的

股票也纷纷被各路资金抢占”码头“,想赶上股改夜宴的也不在少数,只要别成为最后买单的就好。

  百万资金操作:离放假只有两天了,市场成交开始萎缩,估计做空的动能暂时不会集中出现,短线可以做做。昨天我按计划在10.18元买到了2万股G福星(000926),暂不设卖价,看它节前两天能否有所表现。

  股票池操作:地产股新进入我的股票池,但我不会太急着下手,如果保利地产(600048)下破27元,我会考虑买2万股。其他的股票都继续持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