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张道达:期指我也要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 06: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原本以为股指期货的门槛会设得很高,这新鲜玩意儿只是机构大户的掌中玩物,现在看来这种担心是多余的,股指期货不仅是机构的夜宴,也是中小散户的晚饭,3万多的资金门槛,还是会有相当的群众基础。最近的主要功课,就是恶补股指期货的相关知识,准备到时候也小试牛刀。

  谁都知道,在我们这个市场,任何新生事物都会被狂热地追捧,这不,股指期货还没个影儿,一向乏人关注的大盘股们已经成为资金围剿的对象,真到了期指面世的那一天,还不知道要疯出个什么花样呢?但愿还是不要重演权证登场的疯狂一幕吧!

  目前大盘的涨跌完全视大盘蓝筹股的脸色行事,这两天大盘股没有了上周的火爆,大盘上行的步伐明显减缓,也许是在作冲关前的蓄势吧,只要市场能保持这样活跃的成交,我还是相信大盘能再写新高的。

  百万资金操作:我的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5,收盘价16.94元)昨日复牌,股价并没有过人的表现,看来我只有等到参加股改了。原本准备介入的G太重(600169,收盘价5.44元)也没有给我低吸的机会,只好作罢。G航通(600677,收盘价8.25元)小幅回调,短线还是不考虑出局。

  股票池操作:招行H股的招股价以上限定出,无疑给A股也打足了气,我的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收盘价9.49元)很快又创出新高。这才是真正的蓝筹风范,任何时候买进都是对的,做多不过输一些时间而已。本周刚刚介入的大秦铁路(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1006,收盘价6.46元)还在整理,不过今年以来我捂股的修为大大见长,对于这样的中线品种我并没指望马上就发大财,真要跌凶了我还准备加仓。G上港(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8,收盘价16.43元)继续在16.5元以上出局。

  (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