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炒个股的黄金期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43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嘉南

  上周,大盘股的集体上涨将沪综指推上了1700点,这使得大户室的气氛也好了起来,一大清早大家就讨论开了。

  “大盘上了1700点后好多机构的观点变乐观起来了吗?我在网站上看到有些机构还认为这一波行情可以直接冲到1880点了,看来最近要好好把握呀。”看到机构的观点大家开始乐观起来,金大姐更看好后市了。

  “你可别见风就是雨呀,很多时候机构都是唱多做空的呀。”老马显得更为谨慎一点,在本波反弹行情中老马都是这样。

  “这两天要关注大盘股的走势,现在来看G招行、中行等大盘股上行都有点压力了,后期看它们是大幅调整呢还是进行整理,如果这些大盘股立马大幅地调下来那肯定会把大盘打下来,从而带动个股普跌,这可能就真是机构在唱多做空了。但如果能整理一下,那么大盘就有望站稳1700点了,这会提升市场做多信心,使得那些滞涨的小盘股展开补涨行情。”“网络游侠”觉得大盘股的走势已经主导了行情。

  早上市场出现了震荡整理的走势,大盘股除国航的走势依然坚挺外其余如中国银行、G联通等大都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

  “我就说吧,机构是唱多做空的,故意把大盘股搞个高开弄得大家以为是要继续拉了,结果还不是下来了。”结合早上的走势老马觉得自己的看法很正确。

  “我看盘中也没多大的抛压吗,我倒觉得这是正常的获利回吐,必竟大盘股要持续的大幅上涨是很困难的事呀。”金大姐觉得大盘股还没有走坏。

  “现在下结论还太早,还是要观察一下。其实我们近期也不用太关注大盘的走势,做短差找些前期涨幅较小的品种就可以了。”“网络游侠”给大家道明了操作思路。

  上周三买的G金牛这两个交易日表现还不错,大致上也有了近三个点的收益,由于是在做短线大家在早盘也都逢高作了了结。下午打算关注一下G

亚泰和G福日,找机会入一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