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看男篮在一场关键比赛中拉尾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 06: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股市上拉尾盘的情况看得多了,不过,昨天中国男篮在一场关键比赛中拉尾盘,却真让我兴奋了好一阵。

  球场上,拉尾盘的情况并不多见,很多时候有运气的成分,更多的时候,还是靠队员永不放弃的精神。不过,股市上,拉尾盘或者砸尾盘就太常见了。每到年底,一些基金们为了让业绩更好看一些,频频使出拉尾盘这一招。对此,我是鄙视的。基金如果真正做得好,根本就不需要掩耳盗铃。

  百万资金操作:昨天,大盘看似走得很强,不过成交萎缩,说明大家都不敢追涨,这个时候的短线操作,也应该谨慎为妙。今天,我还是准备短线参与一下,计划在11.05元附近(上下5分)买入G新安(600596,收盘价11.08元)1万股。

  

股票池操作:G招行(600036,收盘价8.51元)昨天继续给我带来惊喜,好股票就是捏出来的。另外,我昨天买的G中海(600026,收盘价7.13元)也表现不错。今天,我准备再买2万股,买价还是定在7.05元附近(上下5分)。

  (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