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老法师看盘:暂时观望一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 08:40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总算潇洒地在中国股市上走完了最后一程,85%的跌幅给自己留下了一根长长的尾巴。这个刚满1岁的股市新生儿,就这么匆匆离去,最后的表演值得大家好好品味。
 
  照理说,只要宝钢股价不超过4.2元,宝钢认购权证就没有任何价值,买了的人也是买得越多输得越多。可我就是想不通,为什么昨天还有那么多资金在疯狂地买入。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认沽权证上,我就更无法理解了。万科认沽权证现在也只有几分钱,行权价3.638元,而现在万科的股价在6元多。到行权的时候,除非股市崩盘,打死我也不相信万科股价能跌到3元多,也就是说万科权证早就是绝对的废纸一张。但昨天依然还有众多的投机者买入,而且价格还从0.027元涨到了0.042元。
 
  百万资金操作:昨天,我本来准备介入的G山焦(资讯 行情 论坛)(600740)居然跳空高开,让我又一次错失短线买票的机会。本来就是打算只做一把做短线反弹,既然现在没买到,我准备暂时放弃买票。
 
  股票池操作:我的中线仓位又有了新成员,昨天我以7.02元买入了3万股G中海(资讯 行情 论坛)(600026),虽然最后小幅调整,但我认为调整正好是买入的时机。
 
  另外,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昨天创了新高,总算没有辜负我对它的一片痴心,这样的明星股就是应该长期持有。(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