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老法师看盘 并购是永恒的炒作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7日 09:00 每日经济新闻

  昨天,各大财经网站上挂出了这样一张照片,国美老总黄光裕与永乐老总陈晓来了个“亲切握手”。而在港上市的两家公司,永乐涨了11.22%,国美涨了8.66%。

  并购,股市永恒的题材。只要上市公司传出并购的消息,股价都少不了大涨。不过,炒并购题材,消息灵通最重要。如果有谁在国美永乐传出合并消息之前,就提前杀入两只股票的任何一只,呵呵,黄光裕还没开始笑的时候,他都开始在笑了。

  百万资金操作:G铸管(000778),我按计划在6.90元止损了,昨天,G铸管最低点刚好打到这个价位,没

  什么好犹豫的,卖了。大盘昨天收出一根阴十字星,后面怎么走并不重要,要买票,关键是要有看好的品种。不过,目前我还没有找到好的“对象”,暂时观望吧。

  

股票池操作:我中线仓位上的几只股票还算表现平稳,除了G航天(600151)跌了点,其他G招行(600036)、G上港(600018)和G上汽(600104)都小涨。G上港和G上汽都在搞整体上市,这种有实在题材的股票,我愿意多等等。

  张道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