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老法师看盘:难道是最后的狂欢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 06:19 每日经济新闻

  张道达

  大盘选在6月1日这一天向上突破,这多少有点出人意料。

  六月开局再迎满堂红固然可喜,但我实在不敢指望,在五月大盘已经暴涨两百点的基础上还能折腾出多大的名堂,对我这样的波段炒家而言,这次冲高极有可能是最后的狂欢
,我早已经打消了卖在最高点的奢望,大盘这次挺进千七大关,正是我兑现这波行情利润的大好时光。

  当然,昨天大盘刚刚突破,眼下还没有必要清仓,但我已经随时做好待价而沽的准备,力争在下周收盘前,将总仓位缩减至3成以内。

  百万资金操作:

  我的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8)昨日顺势低开之后强劲突破,并没有给我低吸的机会,今日我不会恋战,12.5元附近挂单卖出。本周商品期货一直跌跌不休,有色股的表现最差,我的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5)当然也深受其害,不过我估计有色股下周很有可能迎来报复性反弹,届时再出局不迟。G申能(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2)暂时持仓不动。

  股票池操作:

  我现在持有的5只票近期不会全部卖光,我的底线是将G招行(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6)和部分G航天(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1)作为保底仓位,其余3只票下周都准备择机离场。G航天的减仓位仍定在20.2元附近,下方18元止盈;G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000858)昨天没怎么跌就开始反攻,暂时没有补仓的必要了,剩下的10万股在14.4元附近准备了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