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妙文 > 正文
 

慢牛换快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 09: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年度总冠军争霸赛还剩最后一天,昨日四大高手明显加快了操作频率,除唐君依然满仓固守思源电气外,其余三人都满仓出击,在6只个股上展示身手,且都有所收获。其中,王齐以日赚2165元居当日收益率第一,刘成以总市值103102元继续稳坐冠军宝座。

  瞄准涨停牛股

  昨日两市有7只个股涨停,其中的动力源即是杨阳圈定的出击目标,另外还有涨幅8.92%的国风塑业,涨幅6.55%的兰太实业,涨幅5.82%的雄震集团,以及涨幅3%以上的深深房等,都是四大高手搜寻的猎物。可见他们的目光的确锐利,嗅觉的确灵敏。遗憾的是,这些猎物出场就跳得太高,连久经沙场的四大高手都来不得及下手。

  慢牛换上快马

  人称快刀王的王齐耐着性子在盾安环境休闲了两天,昨日见该股依然蹒跚踏步,终于忍不住挥刀换筹。他先以6.65元将盾安环境尽数抛售,又以4.66元的次低价抢到浙江医药21300股。虽说斩盾安环境小亏了0.15%,但浙江医药午后发力上攻3.1%,他的市值也飚升2165元,不仅夺得当日收益率第一,市值排名也由第四跃居第二。

  回调果断出击

  刘成周三卖出海鸟发展后两手空空,昨日开盘不久就先后向徐工科技和如意集团发起了进攻。徐工科技开盘小跌,刘成见机不可失,以3.27元的最低价抢得16000股。随后又将目光锁定如意集团,见其开盘小涨,立马将手中子弹全部发射,以6.26元追得4000股。该股果然来电,收盘上涨3.55%。

  惊险躲过一劫

  杨阳日前满仓杀进的飞亚达A昨日以4.50元高开,杨阳眼明手快,将手中筹码全部高抛,净赚了2.12%。意外的是,该股即后一路下滑,收盘大跌5.13%,将杨阳惊出一身冷汗:要不是溜得快就惨了。随后他又满仓介入敦煌种业,收盘获利1%以上。 尹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