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162)“香江控股”公布资产收购过户手续完成情况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 23:5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根据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司用自有资金分别按照评估值为基础收购深圳金海马实业有限公司(下称:深圳金海马)持有的武汉金海马置业有限公司(下称:武汉金海马)70%股权。截止目前,上述收购股权的过户手续及资金支付已完成,现公告如下:

  武汉金海马70%的股权过户已于2007年12月26日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完成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已于2007年12月5日将上述股权收购价款共计15060.374万元支付完毕。根据公司与深圳金海马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约定,自评估基准日至股权交割日期间发生的减损,由深圳金海马根据其持有的目标公司持股比例承担;所产生的收益,由公司根据其受让目标公司持股比例享有。因此,所收购的公司尚需以股权交割日为基准日进行审计,根据评估基准日至股权交割日期间发生的损益进行调整后,公司再按照协议进行股权收购价款的相应调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