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1318)“中国平安”公布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3:03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决定以“内保外贷”方式为全资子公司中国平安保险海外(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平安海外)的银行贷款提供担保,公司于2007年11月13日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下称: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签立《最高额保证合同》,授信期限为2007年7月12日至2008年7月12日,授信额度为1亿美元,有效期不超过12个月。

  根据平安海外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签订的《最高额融资合同》、《开立保函协议》及公司与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平安海外就境外香港银行的贷款事项向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申请开立融资保函,公司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为平安海外开立的融资保函提供最高额不超过美元1亿元的反担保,担保期为1年。

  截至披露日前,除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累计人民币11.90亿元和美元3.89亿元的担保外,公司无其他对外担保及逾期担保。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