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1919)“中国远洋”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3:03 上海证券交易所

  近日,国内主要网络媒体转载境外媒体的报道,将2007年11月7日在美国奥克兰撞上“旧金山-奥克兰湾桥”(海湾大桥)桥墩的“COSCO BUSAN(中远釜山)”货轮,描述为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中国货轮。

  经核实,公司董事会郑重声明:“中远釜山”轮与公司没有任何资产、租赁或管理关系,公司及其下属公司不是该船舶的所有人、经营人、管理人、承租人和出租人;对于发表不当言论给公司利益造成损害的媒体或个人,公司将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利。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