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600793)“宜宾纸业”公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截止2007年11月8日,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经询问,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宜宾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宜宾天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不存在有关规定所涉及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宜;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未来三个月内也没有重大资产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协议或意向。

  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意向、协议等和对公司

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