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858)“银座股份”公布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银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八届董事会2007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会议审议同意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东营银座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公司持有其90%股权)向东营市商业银行胜利支行申请为期一年的2000万元人民币流动资金借款提供保证担保,担保期限为12个月,并承担连带责任。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发生的对外提供担保累计金额为人民币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