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278)“东方创业”公布关联交易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第一大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65.39%的股权,下称:东方国际集团)按股权比例对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公司持有其72.45%的股权,下称:物流集团)以现金方式增资3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金额为2173.5万元。增资后,股权比例维持不变。

  公司及物流集团各自收购东方国际集团持有的东方金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6000万元,物流集团持有其10%的股权,下称:金发国际)20%的股权,收购价格以金发国际2007年8月31日的评估值为基准,并须经上海国资委审核通过。收购后,公司、物流集团、东方国际集团持有金发国际的股权比例分别为20%、30%、5%。截止评估日,资金未到位部分将由股权变更后的股东按各自的股权比例补足到位。以上工作完成后,各股东按出资比例对金发国际增资,增资总额1000万元,其中,公司增资额为200万元、物流集团增资额为300万元。

  上述事项均构成关联交易。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