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278)“东方创业”公布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9月5日召开三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同意公司与外方股东按股权比例同比向狐狸城置业(中国)有限公司增资3000万元,按公司持有30%的股比,公司增资额为900万元。

  二、同意公司拟以缩资方式抽回对上海佳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持有其38.89%的股权,下称:佳达公司)的投资,由公司控股子公司东方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物流集团)全资控股后进行海运货代业务的整合及归并。本次缩资金额以佳达公司2007年7月31日的评估值为依据确定。截止2007年7月31日,佳达公司未经审计的净资产值为4584.66万元。

  三、通过关于收购公司第一大股东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东方金发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股权并参与增资的议案。

  四、通过关于增资物流集团的议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