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305)“恒顺醋业”公布子公司引进战略合作伙伴进展情况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23:09 上海证券交易所

  江苏恒顺醋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江苏稳润光电有限公司(下称:稳润公司)拟通过增资扩股方式与新恒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新恒基)进行战略合作的相关事项经多方磋商,日前签署了《增资协议》,各方同意依据稳润公司经评估后的净资产总额作为作价依据,对稳润公司实施增资扩股,由新恒基所属全资公司中国光电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光电)以现金方式认购全部新增注册资本。增资完成后,稳润公司的注册资本由4000万元增加到13500万元,其中:中国光电持股69.44%;公司持股25.47%。与此同时,新恒基方面还承诺,为支持稳润公司和镇江光电子产业的发展,将于2008年底前在镇江投资设立LED应用产品生产基地,其中新恒基方面的投资不低于1200万美元。

  由于稳润公司增资扩股后,新恒基所属的中国光电将成为稳润公司的控股股东,因此增资实施后将对公司合并报表的资产总额、销售收入、利润额带来一定的影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