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732)“上海新梅”公布澄清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07年8月6日相关媒体刊登了有关文章,称“上海新梅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定向增发未得推进但没有及时披露进展,使得投资者受到不同程度的误导;在定向增发过程中的行为,与现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规章的规定存在出入;因资产独立性不够清晰、关联交易等方面透明度不够理想,故定向增发事项在尚未进入程序前即已被保荐人放弃”。因上述报道内容与公司的实际情况不相符合,严重失实,公司在此作出如下澄清:

  1、公司董事会从未对定向增发事项进行过讨论,也未确定过定向增发事项的保荐机构和保荐人,更不可能涉及定向增发的“预沟通”阶段。

  2、公司从未发生过因任何信息披露违规事项而受到

证券监管部门处罚的事项,亦从未有重大关联交易发生。

  3、就上述报道对公司声誉造成的影响,公司将与相关媒体进行交涉。

  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司公告为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