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00497)“驰宏锌锗”公布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23:06 上海证券交易所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4月23日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下称:呼伦贝尔人民政府)签署了《呼伦贝尔市有色金属资源合作开发协议书》,呼伦贝尔人民政府为公司配置不低于1000平方公里有色金属资源探矿权,由公司进行风险勘探,同时将配合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制定相关政策和规定,使现有铅锌资源探矿权逐渐合并到公司;通过收购、参股、兼并等重组方式整合采矿权、探矿权,在铅加锌总量达到200万吨以上时,且在确认一部分相应的供给量的条件下,公司将在呼伦贝尔启动建设10万吨/年铅、10万吨/年锌冶炼厂。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上述协议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