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822、900927)“上海物贸、物贸B股”公布重大事件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23:03 上海证券交易所

  关于上海物资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曾为上海市木材总公司向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下称:中行市分行)借款490万美元提供担保承担连带清偿责任一案及三方达成执行和解协议事宜最新情况:

  日前,公司收到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下称:二中院)通知:根据申请执行人的请求,二中院已冻结公司所持有的交运股份普通股2738092股及浦发银行限售流通股2731343股。另,二中院原冻结的公司有关的投资股权现已解冻。

  公司已将收到二中院通知一事告知控股股东百联集团有限公司(下称:百联集团),百联集团将继续履行此前作出的承诺,与中行市分行取得沟通,最终承担公司的连带清偿责任,不涉及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