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600094、900940)“华源股份、华源B股”公布重大事项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23:12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上海华源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常州中院)有关民事裁定书,申请人常州国际经济技术公司因被申请人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华源蕾迪斯有限公司(下称:蕾迪斯)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向常州中院申请蕾迪斯破产还债。常州中院经审查认为,蕾迪斯因严重亏损,无力清偿到期债务。依照相关规定,常州中院依法作出裁定,宣告蕾迪斯破产还债。

  蕾迪斯的破产有可能会造成公司2006年的股权投资损失1.85亿元人民币;另外,公司为其人民币2.08亿元及美元0.36亿元提供的连带责任担保也可能给公司造成一定的损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